close

  八月十三星期五,也是農曆七月。看來國外和中華民族對於壞日子的想法倒是挺同調的。(很容易離題...)

  來到了新竹的第二個假日,時間也轉瞬到了八月中,對於這個陌生的城市...真的是「怨不絕口」的讚嘆!物價高,食物比誰比較不難吃,車多號誌亂大家卻都很有耐心的天天測試喇叭有沒有壞哈哈...而且相較其他都市新竹真的很不像一個有這麼多人口的地方。也許我還沒發現這地方的美好吧:P

  其實即使再台中待了四年、也曾短暫的出國旅行、環繞台灣其他城市,總在漂泊的疲憊堆積到極限時有了鄉愁,那個在別人眼中平凡無聊的鄉城,卻是我能夠歇息充電的地方...我想是家是鄉愁讓平凡的變成無可取代的,不管回憶快樂或是悲傷只要距離故鄉越久越長總會釀成一罈鄉愁,只有在三五舊識相聚時,才會啟出同酌共享。
 
  是阿,對於台南隨處有我有走不盡老街巷弄、說不完的飲食、文化和聽不膩的陳年舊事,只因為我生長於這裡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econ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